close

(此篇文為我和我弟的道歉文)

這段日子由於我沒管教好我堂弟

讓他在隨便複製藍霧的徵角表格並且貼在我的文章上

藍霧說我沒貼引用其實是因為我沒按儲存草稿

直接儲存文章

所以藍霧才誤會我沒有貼引用

事實上我已經貼了至少十個引用了

以後我會注意要貼引用+好好管教我弟的

這種情形以後一定不會再發生了

(以上部份為石尾本人的道歉文)

 

 

(以下部份為某A的道歉文)

藍霧對不起

由於最近我哥一直在跟我說叫我趕快道歉

最近我沒辦法把道歉文給藍霧是因為我去動手術

而且又看到我哥一直被罵

請大家不要在罵我哥了

我願意替他承擔這個我自己惹出來的事

而且我在這件事情之後並沒有留下來承擔這個責任

反而把錯都推給我哥

我感到非常的慚愧

如果大家還是把矛頭都對著我哥的話

那麼請大家把對著我哥的矛頭全部指向我吧

沒貼引用真的很抱歉

我以後真的不會在不貼引用了

我知道那是藍霧很辛苦才想出來的

我隨便盜文並且亂貼在我哥的文章上

還把錯都推給我哥

以後我一定會用的

真的很抱歉

藍霧你是個很棒的作者

這是我和我哥都認同的

我以後不會再隨便盜別人的文章了

 

 

此篇文章用來警惕自己和想要盜文的人,想盜文的人請看完這篇文章後再三思   

 

                                                                              某A和石尾本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